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2022-10-28 15:48  来源: http://szbk.chuzhou.cn/czrb/pc/content/202210/28/content_80449.html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等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既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深刻把握部署要求,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集中资源力量,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在敢于斗争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