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宣传 > 聚集十九大 >

市中院“三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02-07 09: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 连日来,市中院组织干警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教育培训与学习交流相结合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落实举措。

    该院通过党组带头学、中心组重点学、各党支部全面学三个层次,先后组织各种形式的集体学习讨论活动14次,力求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并把落实十九大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就具体贯彻落实工作,该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快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完善审判权运行机制,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各项要求,实施院庭长带头办案、带头化解疑难复杂案件,努力推进多元化解和繁简分流相结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年底的办案攻坚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坚持法院发展的规律、司法工作规律和法官成长规律,推进又好又快办案,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法院队伍建设及各项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从严从实带队伍,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努力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法院队伍。
 

    (金先艳)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