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看滁 >

【新华网】省政协到滁州开展立法协商专题调研

2016-04-01 0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省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鲍国友带领调研组,到滁州市开展“安徽省旅游条例修订”立法协商专题调研。滁州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市政府副市长陆峰,市政协副主席高潮、秘书长王小林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滁州长城影视城项目,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滁州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关于贯彻落实《旅游法》和《安徽省旅游条例》情况的汇报,和旅游企业从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何希勇指出,假日旅游经济对于拉动消费的作用已日趋明显,但目前的旅游服务相关配套政策,相对滞后于人民群众旅游出行需求。突出重点做好相关条例的修订,明确政府及职能部门职责和义务,非常重要和及时,今后的旅游法律法规,应明确界定权责,加强和突出监管,以适应旅游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鲍国友在讲话中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在滁州征集到了很多有针对性的立法建议。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加以应用,推进《安徽省旅游条例》的修订,为促进全省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法律支撑。(王磊)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