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滁州 >

市网宣办组织开展网媒网友看滁州活动

2015-08-12 09:44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10至11日,滁州市网宣办组织新浪安徽、安徽财经网、滁州网等省市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及网友代表开展“网媒网友看滁州”活动。在2天的采访活动中,网友们一行先后来到来到世纪大道与徽州大道交叉口、月亮湾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龙蟠河公园、中国金丝楠木博物馆、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馆、苏滁现代产业园“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参观了解我市新城新区新貌。

IMG_7863

滁州月亮湾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位于滁州中心城区北端,以月亮湾水库为核心,总面积约7.4平方公里。月亮湾地区规划将以科技研发、咨询服务、文化创意、工业会展等生产性服务业为核心,大力发展商务金融、文化活动、医疗卫生、商业休闲等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形成月亮湾休闲环、城北活力中心、创智街区、多元化生态住区四大主题功能组团以及金湾城、创智港、总部湾和名车谷四大特色功能节点。其中,“月亮湾休闲环”以文化休闲为主题,通过设置月光码头、创意左岸、悠州传说、动感营地等特色功能载体,打造文化休闲水街、标志性文化建筑、音乐喷泉广场等特色滨水景观,为整个滁州北部地区市民提供观水、亲水、乐水的乐活场所。

IMG_7865

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29.2亿元,占地985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湖南长丰集团(猎豹汽车)在滁州的战略核心企业,也是继长沙总部、永州基地之后的第三大整车生产基地。项目于2013年4月开工建设,2014年10月31日,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现场审查,是安徽省第三家具有整车生产资质的企业。目前,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已全部投产。2014年全年完成产值6.5亿元,同比增长54%,2015年计划完成2万辆SUV生产计划。

IMG_7962

中国金丝楠木博物馆临时展馆位于滁州市昭阳工业园区,展馆面积16000平方米,是集收藏、研究、展示、拍卖一条龙的高档次高品位的文化园,也是中国金丝楠木科研基地,中国金丝楠木家私展销中心。博物馆集中整理了长期散落在民间及流失在海内外的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历史遗存古典家具,目前,馆藏金丝楠木古典家具和古代匾额一万多件,其数量之多,品质之精,价值之高堪为中国之最。

IMG_8101

IMG_8130

苏滁现代产业园是苏州工业园区走出江苏省实行市场化合作共建的第一个工业园区。截至目前,园区共签约引进项目48个,协议引进资金超200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8个,外资项目16个,上市公司投资项目5个,注册成立企业38家,28个工业项目(含租赁厂房)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企业15家(含租赁厂房企业)。苏滁现代产业园“一站式”服务中心:于2014年8月底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500多平方,设置行政审批窗口区、便民服务窗口区、企业服务中心窗口区三大功能区,目前已有经发(发改、商务、经信)、国土、规划、建设、房产、工商、环保、消防、质监、药监、消防、企业服务中心以及劳动和社会保障、计生、民政、残联、三农、公安、银行等19个窗口入驻,其中经发窗口获得省级授权,其他审批窗口享有“2号章”审批权限,同时成立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统一受理中心暂时无法办理的审批事项,真正做到了“园区事园区办”,成为安徽省内工业园区中唯一实现封闭运作的园区,深受广大投资商和百姓好评。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