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市文化执法大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6-03-09 10:3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按照中央、省文明办要求,市文明委决定,将今年3月份定为“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环滁皆美家园”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月。3月3日,滁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主持,安徽省文明办副主任王运慧,滁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高迁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宣读了《关于命名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市直19个相关成员单位志愿者组成支队方阵,高举志愿服务旗帜,共同唱响“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环滁皆美家园”的活动主题。

2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各行各业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基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也在广场设立了宣传服务台,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解答群众相关咨询30余人次,开展文化市场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宣传,积极践行学雷锋精神,维护文化市场法治、安定与发展。(滁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林  悦)

3

(市文化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杨守跃带领执法人员开展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咨询活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