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南谯区开展高校及其周边复印店摸底调查工作

2016-03-22 10: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做好高校及其周边复印店专项治理行动各项准备工作,3月15日,南谯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区文广新旅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开展高校及周边复印店盗版复印摸底调查工作。 对辖区内高校及其周边的复印店进行摸底调查,重点统计复印店数量,确定重点检查对象,对复印店证照持有情况、涉嫌提供盗版复印服务的网站、手机客户端等进行调查,张贴《关于开展学校及周边复印店专项治理行动的公告》。  

活动中检查组一行还要求相关复印店从业者积极宣传《著作权法》、《出版管理条例》、《印刷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倡导正版,反对盗版,提醒师生不得复印非法违禁出版物,对组织学生进行盗版复印活动的师生,要严肃批评,涉嫌违法的要协调文化行政执法等部门进行处罚。 (赵爽张有群张虹)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