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市文化执法大队召开专项整治总结会

2016-09-07 17: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文化执法大队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化市场专项整治阶段总结会议

为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化市场迎检工作,市文化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每天恪守岗位,坚持不间断巡查,同时市文广新局抽调10名同志、两区文广新局也抽调部分同志配合大队日常检查。参与检查人员统一配发了文化市场巡查员证件,做好值守场所的日常巡查劝导工作,做到市场全天候全覆盖巡查,有效充实了文化市场巡查力量。9月5日,市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杨守跃召集全体参加检查人员召开阶段总结会,分析前一阶段市场检查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下一阶段行动。

会上,各组人员都对各自管辖区域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其中网吧吸烟问题依然存在,部分场所门前三包不达标。参加检查人员逐一发言,针对近一阶段市场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畅所欲言,积极思考应对策略,共同为做好文化市场迎检工作建言献策。下一步,全体参与检查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责任区域的日常巡查工作,督促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规范经营,守法经营。

(滁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林  悦)

1

(各组检查人员在汇报前一阶段工作情况)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