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召开“扫黄打非”文明创建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

2016-09-26 11:2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F77857F16E8E1385A62132FEE2E8FDFA

9月19日上午,来安县委宣传部在县文化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来安县“扫黄打非”文明创建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来安县扫黄办、公安局、消防大队、市管局、文广新局、关工委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全体执法人员;全县网吧、KTV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戏机室、3D影院、书店、音像店等各类文化经营单位经营业主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昌林分析了当前我县文化市场现状;阐述了加强文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了当前“扫黄打非”和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扫黄打非”和文明创建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任务;来安县文广新局、公安局、市管局、消防大队、关工委等相关单位分别就当前“扫黄打非”和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来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 )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