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委宣传部赴天长、来安两地学习“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经验

2018-04-11 09:1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椒“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华贵委托,4月3日,全椒县委宣传副部长蔡丽佳率领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及相关镇村负责同志等一行6人赴天长市秦栏镇新民村、来安县新安镇参观学习“扫黄打非”工作经验。  
    蔡丽佳等一行在天长市秦栏镇新民村,听取了天长市委宣传部和秦栏镇关于“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经验的介绍,学习参观了新民村“扫黄打非”教育基地以及“扫黄打非”文化长廊、文化大舞台等建设情况;中午又马不停蹄地驱车赶赴来安县新安镇,在来安县委宣传部和新安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新安镇“扫黄打非”展览厅,听取了来安县扫黄办关于“扫黄打非”进基层的经验介绍,学习翻阅了新安镇“扫黄打非”软件资料,并参加座谈会了解来安县“扫黄打非”进基层的做法和成效。
    在参观两地后,参加考察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对两县市的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启发深刻,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迅速整合资源、强势推进,把全椒“扫黄打非”工作推向深入,不断探索、创新,以基层农家书屋、农(市)民文化乐园建设为依托,建设好全椒“扫黄打非”基地,确保“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在全椒建出成果、抓出特色,取得成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