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天长市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

2018-05-30 09:0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出版物市场监管,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六一前夕,天长市扫黄办积极组织开展“护苗2018”专项行动,对全市范围内中小学校周边文化用品商户进行专项整治。
    活动中,扫黄办组织市公安、工商、文化执法大队联合对市区及汊涧石梁等中小学校周边出版物零售、租赁摊点、游商地摊等经营场所进行了清查。检查店面是否具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翻阅售卖书籍检查是否涉及淫秽色情低俗、血腥暴力恐怖等不良内容,查进货台账看是否存在盗版刊物。此次检查没有发现非法有害出版物售卖行为。
    据了解,自3月份截至目前,天长市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共检查文化经营单位239家次,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整改,严重违规的及时立案查处。下一步,天长市将加大检查频率,严查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