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扫黄打非”向村(社区)延伸实现全覆盖

2018-07-16 11:2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来安县近年大力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将“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深入延伸到全县所有村(社区),初步实现了“扫黄打非”基层全覆盖。  
     一是示范点建设全覆盖。来安县以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为主要阵地,将示范点建设全面辐射该县12个乡镇、15个社区和130个村,大力建设“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在“扫黄打非”示范点设专门办公场所,确保相关制度规范上墙、职责分工制度明晰、文化市场信息完善、信息收集上报及时,切实发挥基层示范点前沿阵地作用。
    二是网格化管理全覆盖。有效整合村(社区)资源,构筑网格化“棋盘”式管理格局,分层设立大、中、小网格,“网中有格、格中有人”,建立专人联系制度,加强责任意识,实现“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全覆盖,充分畅通沟通、举报渠道,打通“最后一公里”,使“扫黄打非”深入人心。
    三是基层业务培训覆盖。来安县依托“扫黄打非”教育基地、主题公园的优势,创新开展多形式业务培训,将实地参观考察学习与基层业务培训讲座相结合,通过基层业务培训常态化开展,切实提高“扫黄”“打非”能力,全力打造我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全覆盖格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