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智青调研文化 市场综合执法工作

2018-07-30 10:4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24日,明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智青赴明光市文广新局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维喜陪同,明光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周松(主持工作)、分管副局长王芳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朱智青翻阅了文化执法重点案卷,查看了文化执法大队荣誉墙,并听取了今年以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克服人手少、工作量大的困难,全力维护全市文化市场规范安全予以肯定。
    朱智青指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作为一支维护文化安全的重要力量,要严把审批入口、日常监管、执法打击三大关口,把管好市场守住阵地、维护文化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作为首要职责,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朱智青强调,要强化管理、严格审批,实时掌握市场动态,对违法违规行为特别是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要从严从快、严厉打击;要提升技术手段,强化市场监督,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文明规范经营,不断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要增强工作灵活性、针对性和主动性,提质提效,打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