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池州市来滁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第二次督查工作

2018-10-26 12:0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根据省扫黄办关于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第二次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10月24日至25日,池州市扫黄办主任方新带队来滁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期间,池州市督导组查阅了滁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台账资料,并对滁州市、全椒县两地文化市场进行了实地督查。重点督查了滁州市求索书店、E滁网站、博克印务、顺丰快递、慧泉书店、大百科书店;全椒县博文书店、邮政公司吴敬梓路邮政支局、南岳书店等各类文化经营场所。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滁州市扫黄办第一时间通知相关责任单位整改,确保立查立改。
   此次检查,提高了滁州市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工作水平,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秩序;同时,两市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加强了交流互动,促进了共同进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