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定远县2019年“绿书签行动”系列 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22 17: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19年4月22日上午,定远县“绿书签行动”千人签名倡议活动暨“绿书签”集中宣传周活动在定远县新区实验小学正式启动。为深入开展“护苗2019”专项行动,定远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决定在全县范围内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千人签名倡议活动和“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

    据悉,此次“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主要有“绿书签行动”千人签名倡议活动暨“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启动仪式;全县图书音像文化经营单位代表进行拒绝销售盗版侵权等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承诺活动;派发“绿书签”活动;非法出版物鉴定展示、护苗行动等“扫黄打非”知识宣传展示活动;县新华书店向新区实验小学等10所中小学进行图书捐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同志表示,此次“绿书签”系列活动是根据省、市“扫黄打非”工作要求,我县落实“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集中活动期间为4月20至4月30日,活动期间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还联合县新华书店开展优秀正版图书大酬宾活动,在全县派发“绿书签”2万份,手持2019绿书签或者能熟记“绿书签”活动主题标语的青少年和群众在定远县新华书店门市部购书享受会员价,手持“绿书签”购买“超级书单”图书还可享受68折的优惠政策。(定远县扫黄办 葛家琼)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