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扫黄办牵头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2019-05-21 16:0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我县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全面清理整顿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防范非法广播电视信号的传播,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维护国家政治、信息、文化安全和社会稳定。  
    5月15日,由全椒县扫黄办牵头,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对我县城区和襄河镇地面卫星接收设施销售市场、星级宾馆酒店共20多家进行了专项排查整治,整治期间发放《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宣传资料200余份,查获非法地面卫星接收机8个、接收天线11个,取得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的阶段性成果。 
    据悉,近年来全椒县扫黄办保持对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高压态势,不定期牵头“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全面做好县域内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多部门联合执法力度,从销售源头及使用终端两方面严厉打击擅自销售、安装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单位和个人,切实做到常抓不懈,力求实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