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工人子弟小学将“扫黄打非”融入毕业季

2019-07-01 17:2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26日,明光市工人子弟小学举行了“献礼70载,筑梦新时代”六年级毕业典礼,该校“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认真策划,将“扫黄打非”融入典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首先是现场发放绿书签宣传单、《扫黄打非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开展绿书签推广活动,发动家长共同为未成年人的畅享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保驾护航。其次,在典礼后半部分专门组织学生和家长共同参观“扫黄打非”宣教基地,让广大毕业生和家长提升对“扫黄打非”的感性认识,自觉的抵制和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当天,近800名毕业生及家长全程参加,活动使学生和家长们近距离认识了黄”与“非”的危害性,推广了绿书签公众号,为促进家校合作,共同护佑广大毕业生顺利迈入中学新阶段,阳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很好的宣教平台和方式,受到家长和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