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琅琊区各学校上好“扫黄打非”开学第一课

2019-09-04 10:5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三小结合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扫黄打非宣传教育

扬子路小学组织学生参观学校“扫黄打非”宣教基地,学生们在玩“扫黄打非”跳棋游戏

扬子路小学组织学生参观学校“扫黄打非”宣教基地,开展“扫黄打非”拼图游戏

扬子路小学组织学生展示自制的绿书签和“扫黄打非”专题画报

扬子路小学某班级正在进行开学第一课“扫黄打非”专题知识讲授

 西涧小学精心组织,各班级将“扫黄打非”纳入开学第一课内容
 
       9月2日,琅琊区中小学秋季开学第一天,各学校结合开学第一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扫黄打非”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其中滁州三小、西涧小学对全校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课上,各班开展了“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教导学生自觉抵制文化垃圾,共同维护文明环境。扬子路小学利用开学第一课和召开主题班队会的时机,组织学生参观校扫黄打非宣讲基地,孩子们看图书,玩拼图,自制“扫黄打非”绿书签,展示“扫黄打非”画报,在活动中不断增进“扫黄打非”知识和意识。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