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娅琼 带队开展“扫黄打非·新风”专项检查行动

2020-05-21 17:1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关于开展“扫黄打非·新风”专项检查行动的要求,5月20日下午,全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周娅琼深入部分企业、书店、网吧督导检查“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县扫黄办、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及滁州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扫黄打非”部分志愿者参加此次专项检查行动。


       周娅琼一行在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查看了园区“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基地、宣教广场、网络经营业主承诺书、“五大”专项行动展示区和“扫黄打非”驻企联络站等板块,观看了全椒县“扫黄打非”宣传片,详细了解园区“扫黄打非”队伍建设、日常培训管理、常规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举行2019年度安徽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授牌仪式,为园区授牌。


       周娅琼对园区“扫黄打非”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2020年全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创新思路,在各项活动中有效融入“扫黄打非”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对“扫黄打非”的认知感和自觉监管意识,共同营造“人人了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净化我县社会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随后,周娅琼对校园周边的鸿骁文化书店、鹿神网咖进行实地检查,详细查看书店出版物进货和销售渠道、网吧实名登记和防疫消毒、净网先锋系统安装、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督促经营业主要合法经营,自觉维护社会文化秩序。


 
       周娅琼要求,2020年全县“扫黄打非”战线要继续加强“扫黄打非”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将“扫黄打非”与意识形态、文明创建、社会综治等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加强“扫黄打非”成员单位的分工协作,强化对文化经营场所的常态化监管,严厉打击文化市场违规违法经营活动,夯实意识形态前沿堤坝,各类文化经营业主,要不断增强文明守法意识,规范自身的经营行为,严禁未成年人上网,杜绝非法出版物销售,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