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省扫黄办来滁复核“扫黄打非” 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0-09-24 09:3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21日,省扫黄办二级调研员张旭东、省扫黄办副主任汤亚深入滁州市永丰镇复核“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全教,天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市、县“扫黄打非”工作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考评组一行首先来到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详细了解该市“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合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在永丰镇,考评组实地查看了该镇“扫黄打非”宣教广场、中天印刷“扫黄打非”联络点和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仔细查阅工作台帐和相关档案资料,并听取了乡镇党委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考评组对永丰镇“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基层站点建设领导重视、机构健全、组织有力、形式多样,特别是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合上有特色、有亮点。考评组指出,要以开展“扫黄打非”省级基层示范点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和提炼做法,聚焦融合融入和做精做细,扩大基层示范点的覆盖面,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常态长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