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马鞍山市调研组一行来滁考察交流 “扫黄打非”工作

2021-01-22 10:0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20日,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晓阳率调研组来滁考察调研“扫黄打非”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地“扫黄打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陪同。
       座谈会上,滁州市扫黄办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在制度建设、案件查办、基层站点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市公安、文化执法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具体挂牌案件,对如何办理“扫黄打非”案件谈了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联合培训,拓展合作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扫黄打非”进基层全国示范点南屏社区,考察团一行现场观摩了江海小学生自编自演的“扫黄打非”三字歌;参观了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宣传长廊、宣教基地和主题书画展。考察组对我市“扫黄打非”进校园、进互联网企业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建议两地进一步加强日常协作,共同提升工作水平,有效维护文化市场健康繁荣发展。
       马鞍山市公安局、扫黄办、文化执法支队和市扫黄办,全椒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考察活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