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定远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将美德融入美景

2016-02-06 09:47  来源: <a href="http://chz.wenming.cn/tpxw/201601/t20160114_2272393.htm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定远县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相结合,通过将广场打造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的方式,将美德融入美景,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多种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

核心价值观宣传牌

该县在人流量较大的人民广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投资近20万元,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涵盖三个部分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展示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置核心价值观24字标语造型3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若干,建设好人长廊,展示30个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

多种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

多种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

公益广告随处可见

市民驻足欣赏

好人长廊展示好人事迹

市民表示:“设计精美、颜色亮丽的核心价值观24字造型给来此处休闲的市民带来极大的视觉享受,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和好人事迹又洗涤着人们的心灵,对大家起到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孩子们也喜欢到这边来玩,人民广场也因此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文/吴晓璐图/冯再雷)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