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全椒县“星火燎原”志愿服务队走进敬老院

2016-02-16 15:20  来源: <a href="http://chz.wenming.cn/zyfw/201602/t20160215_2334197.htm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给老人量血压

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过年期间,全椒县“星火燎原”志愿服务队组织十余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深入十字镇敬老院,开展新春志愿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将慰问品送至敬老院食堂,为老人们量血压、打扫卫生,和老人们一起贴上了县特教学校聋哑学生书写的春联,两名儿童志愿者还即兴表演了歌唱和背唐诗等节目,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和老人们一起联欢

志愿者在十字敬老院合影

  据悉,在“道德信贷”集中授信仪式上,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纷纷慷慨解囊,共筹得3100元慰问金,活动当天悉数捐赠给了敬老院。此外,第五届“全椒好人”周静还将自己的好人慰问金1000元分别捐赠给了县特教学校的残疾学生和敬老院的老人。(杨玲)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