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来安:2016年第四届永阳民俗花灯汇

2016-02-16 15:20  来源: <a href="http://chz.wenming.cn/wmbb/201602/t20160215_2332923.htm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12日正月初五,上午9时,来安县第四届永阳民俗花灯汇暨花灯调演大赛在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花灯歌舞中拉开帷幕。

花灯表演为新春增加节日气氛

花灯表演为新春增加节日气氛

  本次花灯汇将精彩纷呈的花灯、花车表演与企业招聘,农副产品展销等活动相结合,彰显了来安浓郁的地方特色,展现了新时代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传承革新了民俗节日文化新形式,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郁的欢乐气氛。参演的花灯、花车形态各异、造形美观、寓意深刻,给县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节日风景,为广大群众奉上一场丰盛的新春文化大餐!(张振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