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

2016-05-31 09: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16年5月27日上午,滁州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落实5月24日省文明办创新案例撰写培训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滁现代产业园文明办负责同志、市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全教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文明办创新案例撰写培训会重要精神,对省创新案例撰写培训会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传达解读,并就下一步我市创新案例上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确保质量,按照规定格式报送,对工作中的新做法进行再挖掘。二是要精挑细选,好中选优。三是要及时报送,明确了截止时间,确保在时间节点完成报送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各地要充分认识目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倒排任务,查缺补漏,确保创城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和软件资料收集的极端重要性,把实地考察和软件资料收集工作摆在创城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实“一看、二查、三跟踪、四考核、五兑现”的工作原则,确保实地考察和软件资料收集工作落实落细。

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熟悉掌握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内容,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逐项查缺补漏,并会同文明委成员单位对创城任务分解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指导,确保文明城市创建“硬件出特色、软件不丢分”。二是要高度重视创新案例撰写工作,将创新案例撰写工作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特色加分项目,围绕创城工作,从不同角度切入,深入发掘亮点特色,确保上报创新案例实用、管用、好用。三是要在充分发挥文明办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指导、协调、检查、考核作用,上下联动,明确责任,形成机制,统筹协调,形成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确保创城成功。(滁州市文明办 张先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