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文明办召开城市管理曝光片拍摄工作协调会

2017-06-08 09:3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大文明创建力度,切实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6月5日下午,滁州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城市管理曝光片拍摄工作协调会,协调调度城市管理曝光片拍摄制作工作。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主持会议,琅琊区、南谯区、市经开区文明办负责同志,市广播电视台、市城管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滁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城市管理问题的批示精神,就拍摄制作城市管理问题曝光片的时间、范围、内容等作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对照任务分工,深入沟通对接了拍摄工作相关细节,进一步强化了认识,细化了责任,优化了方案,形成了合力。

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就做好城市管理曝光片拍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琅琊区、南谯区、市经开区、市城管办、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专人负责,精心组织,统筹实施;二是聚焦重点难点,以解决市民最关心和反映强烈的热点与难点问题为重点,持续有效做好问题曝光;三是严格跟踪问效,对曝光中反映的问题,及时交办反馈,做好跟踪问效,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曝光效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