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文明办召开好人宣传阵地建设工作会议

2018-08-01 08:1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滁州文明网 

  7月30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好人宣传阵地建设工作会议,琅琊区、南谯区、市经开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或业务科室人员参会。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道德科科长刘超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安排建设一批好人角、好人主题公园、好人广场及示范街区工作,传达学习《滁州市“好人成名人”工作方案》,对因地制宜、科学设点等情况充分沟通交流,形成共识。

  会议指出,开展好人宣传阵地建设是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好人成名人”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提高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知晓率和知名度的重要途径,也是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内容,务必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会议要求,要按照会议精神和方案要求,坚持效果导向,精心设计、科学选点,认真组织实施;同时,要把好人宣传阵地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