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文明办深入南谯区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18-08-03 17:1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文明校园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7月31日至8月1日,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一行深入南谯区第四小学等五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滁州十中等六所文明校园进行专项督查。

实地查看

 翻阅软件资料 图片来源:南谯文明网

  蒋德武一行先后察看了乡村学校少年宫各活动室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及档案资料,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要求对文明校园建设进行一一查看。

 座谈、反馈 图片来源:南谯文明网

  蒋德武充分肯定了南谯区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上所做的努力,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注重提升。对标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文明校园建设标准,在硬件、软件上进行再提升;二是要注重宣传。要做好氛围营造,用活资源,通过网站,楼道,校园内一切可利用的资源进行文明校园宣传;三是注重结合。要把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文明校园建设融入到教学中去,达到教书育人,以文化人的目的。四是要注重培育。要深挖和培育具有各自特色的校园文化。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