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教体局、市文明办举行城区文明校园创建现场观摩会

2018-08-30 08:5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建设水平,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8月23日,市教体局、市文明办举行城区文明校园创建现场观摩会,琅琊区、南谯区教体局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市直及两区的公办、民办中小学校长、分管文明创建的副校长约一百五十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摩考察了滁州市会峰小学。

  现场观摩会参会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文明创建宣传展板、学校文化长廊,办公室、教室、教学楼及综合楼主题文化、特色品牌展示、心理咨询室等,听取了学校在 “文明校园”创建的成功经验及特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地观看倾听,还时不时用手机拍下精彩瞬间。现场观摩人员纷纷对会峰小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和先进的教育理念表示赞赏。通过现场观摩,大家真切感受了创建文明校园给学校带来的喜人变化,也确实看到了差距、找到了不足。(卢天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