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举行第六届滁州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20-01-06 22:0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一个“好人”,就是一面引领道德模范的旗帜;一个“好人”,就是一把衡量文明价值的标尺。12月31日下午第六届滁州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基层故事汇巡演活动在滁州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1名道德模范和9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接受表彰,近千名观众齐聚活动现场,超3万人次网友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一起聆听道德故事,学习道德模范,感悟道德人生。

  

  开场舞蹈《祖国不会忘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参与活动并颁奖,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秦仲鑫、李庆宁、许光友、姚志、高怀忠,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滁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王永明等出席活动现场。本次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由滁州市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滁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承办。

  

  市委书记张祥安为道德模范颁奖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为道德模范提名获得者颁奖      

    

    第六届滁州市道德模范获得者及其代表上台领奖      

    

    第六届滁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合影

  此次基层故事汇巡演活动分“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助人为乐”五个篇章,以视频展播、故事叙述、文艺表演等形式,生动再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诠释了身边好人的可贵精神。

    

   皇甫山:四代人的绿色守望,根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第六届滁州市道德模范高青旺、高红先进事迹创编。   

    

    情景剧《英汉余闯》,根据“安徽好人”、第六届滁州市道德模范余闯先进事迹创编。   

    

    故事讲述《我的“好人”妈妈》,根据第六届滁州市道德模范、滁州好人井晓月先进事迹创编。

    

    地方戏曲《赞美你,道德模范李宏祥》,根据第六届安徽省道德模范、第六届滁州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李宏祥先进事迹创编。   

    

    视频《种子》,根据第六届滁州市道德模范、安徽好人严明友先进事迹创编。

    

    歌舞《不忘初心》  

  为进一步礼遇道德模范,市文明办开展了“道德模范看滁州”活动,12月31日当天上午组织本次受表彰的道德模范们先后前往盼盼集团、明湖、花博园等地参观,让道德模范们亲身感受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火热实践和显著成绩,也向广大市民展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正能量,传递道德精神。

  

  “道德模范看滁州”活动

  

  “道德模范看滁州”活动

  

  “道德模范看滁州”活动

  

  “道德模范看滁州”活动

  无论是诚信、正气、敬业、孝老还是博爱…他们就像一盏盏明灯,用行动让滁州文明向上、美好无限。让我们一起聆听好人故事,彰显榜样力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