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我市一人获评5月份“安徽好人”

2018-07-10 08:1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日前,省文明办发布2018年5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我市定远县吴圩镇西孔村大学生村官王萌萌榜上有名。自2013年大学毕业以来,王萌萌扎根基层奉献青春,自主创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带领一个偏远落后的村子变成了先进示范村。

据悉,王萌萌是合肥工业大学2013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大学毕业后她来到定远县吴圩镇西孔村。王萌萌到了村里后第一件事,就是带动当地农民发展特色经济。在王萌萌的带动下,吴圩镇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成功建成了100亩草莓园、50亩果蔬园、200亩葡萄园等。五年来,西孔村村貌变美了,村民的钱袋变鼓了,村子变成了先进示范村,王萌萌也成了“全国农村致富带头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