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0-10-23 17:1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发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作为宣传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出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