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思政 >

宣传战线践行“四力”的标兵——喻松

2019-05-30 15:1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喻松同志是一名退役军人,2008年考入滁州日报社。参加工作以来,他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默默奋战在新闻一线,践行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他深知“脚深方知文不浅”的道理,经常利用节假日,深入基层和一线采访。大年三十,在万家团圆的时刻,他“泡”在一号工程——惠科项目采访春节施工情况。凌晨一点,当人们在睡梦中的时候,他在现场耐心等待国内首例无合龙段转体桥合龙那一刻。因为接地气,现场感强,采访深入,他的作品多次荣获报社现场好新闻一等奖。“你离群众有多近,群众就跟你有多亲。”他积极践行“三贴近”原则,为群众利益鼓与呼,特别是2011年底,他和同事数次深入明光市泊岗乡采访,帮助当地农民解决滞销萝卜1000多万斤,赢得了群众好评。他还先后参与策划过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皖江示范区建设、“五一劳动者之歌”、农歌会、走进江北新区、滁宁城际铁路等重大主题报道,并担任多篇重大稿件主笔,部分稿件受到了市领导的表扬,并荣获安徽新闻奖一等奖。作为一名党报记者,他认真做好各级领导活动报道,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他始终饱含热情,忘我工作,确保稿件准确及时见报。此外,他还认真做好外宣工作,先后在《经济日报》《安徽日报》等中央、省主流媒体发稿近百篇,为讲好滁州故事作出了积极贡献。喻松同志先后获得安徽新闻奖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一次,三等次一次;安徽经济好新闻一等奖两次,三等次一次。2018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滁州分会场暨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先进个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