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 >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2023年1月敬业奉献类“滁州好人”(二)

2023-11-02 17:25  来源: 滁州市文明办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赵玉龙,男,回族,1956年9月生,中共党员,安徽明光酒业酿酒总工程师。赵玉龙1979年进入酒厂做学徒,始终坚守纯手工酿造,刻苦钻研并完善创新酿造工艺,他严把质量关,多年来经常起早贪黑,坚守岗位一线,关注着每一条生产线的监督、检查、生产工艺执行情况,练就只喝一口酒,就能知道在酿造过程中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他注重培养传承人,把自己长期积累的所悟所得,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团队人员,所带领的团队有7人荣获安徽省酿酒状元,15人获安徽省酿酒技术标兵,19名弟子获安徽省酿酒技术能手。赵玉龙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安徽省轻纺行业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