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 >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2023年2-3月敬业奉献类“滁州好人”(一)

2023-11-02 17:34  来源: 滁州市文明办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许平,男,1980年10月生,中共党员,南谯区银花街道银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许平扎根基层20年,在全市率先试点“红色物业”,全面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依托红色驿站推出“点单式”服务,架起与社区居民的连心桥;组建红色议事厅,创新形成“六步”议事法,协商议事25次,解决小区充电难、油烟整治等问题70余个;探索建立社区“五社联动”机制,组织“邻里节”“婆媳互夸会”等深受群众喜爱的活动;牵头打造了“有事您说话”、爱心商圈等志愿服务品牌、省级智慧社区平台,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感。许平获评安徽省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滁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所在的银西社区获评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