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明光市:“明光‘黑马’”专题报道在安徽日报《焦点新闻》栏目整版刊发

2023-11-07 08: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明光市委宣传部根据明光市获得经济运行排名全省第二,围绕明光市工业发展情况和经济运行情况,召开明光市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策划采访选题,主动对接安徽日报政治新闻中心,安徽日报对采访内容和视频编辑进行了精心指导。5月31日,安徽日报《焦点新闻》栏目专门报道《今年一季度,明光市在“赛马”中脱颖而出,经济运行排名全省第二——明光“黑马”,究竟凭啥》,以整个版面聚焦解密了明光市在今年一季度的赛马机制中荣获安徽省经济运行排名第二位好成绩的原因,并在安徽日报新媒体平台同步报道了《全省第二,为什么是明光?》,阅读量达到2.2万人次,反响热烈。安徽日报新媒体平台同步报道了《全省第二,为什么是明光?》,展示明光经济形势的分析、营商环境的营造、优秀企业家的感受、明光市委书记的政策解读,形成了传统媒体+新媒体融合报道的规模声势,有效传递了明光的活力和魅力。     
(明光市委宣传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