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姚玉舟到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走访调研

2016-08-26 08:23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记者喻 松)8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姚玉舟到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走访调研,了解我市组织、宣传和政法工作情况,亲切看望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姚玉舟都走进办公场所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向机关干部表示亲切慰问,鼓励大家按照既有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市委组织部,姚玉舟强调,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对干部进行合理评价、把好干部用起来、把干部放在合适的岗位上,关系滁州发展大计。组织部门要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公正客观地对待每一位干部上,坚持好干部标准,把干事创业作为用人的第一导向,按照人岗相适原则,适时地把干部用起来。要做“干部之家”,经常与干部交流谈心,倾听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组织满意、干部群众满意、干部本人满意。要做到党建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大力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全面提高党建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推进人才高地和人才强市建设,为滁州弯道超越提供人才保障。要严守党的纪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展现新时期组工干部良好形象,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的局面。
 

    在市委宣传部,姚玉舟充分肯定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几年,宣传部门为提升滁州对外形象和美誉度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显著、功不可没。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滁州在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环保模范城市创建中的短板,进一步解放思想,补齐短板,迎头赶上。
 

    要大力发展社会事业,不断提高社区服务能力,让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与经济发展同步提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进一步营造干部干事创业的环境,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在市委政法委,姚玉舟强调,改革发展必须要有稳定的环境,政法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理念,总结发扬已有的好经验,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好做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团结、和谐、稳定、欢乐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带着感情、站在群众立场考虑问题,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注重听取群众诉求,注意换位思考,站在群众立场寻找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良策,不断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的政法队伍,努力为滁州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奋力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发挥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
 

    走访调研中,姚玉舟再次诚恳地表示,作为新任市委书记,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做到“三不”、“两不变”,即不提新口号、不铺新摊子、不搞新花样;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安排、举措、目标、任务不变,市委的人事制度、人事安排,特别是已经提交并经省委批准的换届人事安排方案不变。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随同调研。市领导李树、马军、张东明分别参加调研。
 

    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机关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姚玉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五大发展”理念的引领下,继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滁州总量冲刺全省第三,建设环滁皆美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