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24-02-27 08:30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2月26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滁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苏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使命任务,奋力争创一流,各项工作保持了向上向好态势。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要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实现新提升、在凝聚奋进力量上实现新突破、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上交出新答卷、在守护意识形态安全上打造新高地、在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上作出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强本领、全力以赴争先进、从严从实转作风,着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自身建设,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