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4-02-06 16:3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减负办、市委网信办关于防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的工作方案,省、市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节假日值班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继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实干实绩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扎实落实为基层减负工作要求,防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做到脚踏实地干事业、求真务实抓落实。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落实应急准备措施,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还邀请了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负责人武月作专题辅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通过此次培训,了解掌握了政府采购有关政策,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政府采购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活动,提升政府采购业务能力水平。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