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剿匪电视剧《烽火线》在滁开机

2016-02-18 08:36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剿匪电视剧《烽火线》在滁开机

计划拍摄30集,讲述解放后大别山的剿匪传奇和三个年轻人的爱恨情仇

记者李邦军

《我有一个梦》《大玉儿传奇》《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乞丐皇帝与大脚马皇后传奇》……去年一年,由长城影视投拍的多部电视剧在我市取景拍摄,不少滁城老百姓都面对面地和刘晓庆、景甜、耿乐、陈浩民、宁静等大明星飙过戏,过足了戏瘾。但是如果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不,猴年新年刚开始,正月初八,一部备受瞩目的长篇剿匪大剧《烽火线》又开机了。

据了解,《烽火线》计划拍摄30集,由曾经制作过《隋唐英雄》《布袋和尚传奇》等经典影视作品的徐冷娃及陈跃东担任编剧,著名导演王响伟执导。目前,此剧正在滁州长城梦世界里紧张拍摄着,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探班哦!

主创实力雄厚 演员令人耳目一新

日前,由长城影视和滁州市委宣传部联合拍摄、备受社会瞩目的长篇剿匪剧《烽火线》在我市开机,这标志着2016年长城影视在滁开拍的第一部剧已经正式掀起了“红盖头”。

据悉,以“高质量精品红色剧”闻名的长城影视去年在古装、历史、家庭情感、青春偶像等多个类型题材上都有涉足,并取得了不小成绩。此次又回归性地将目光转向解放后大别山剿匪这一特殊题材上,并且大胆采用了过齐鸣、闵春晓、李恰、白柳汐等实力派和偶像派演员作为班底,令人耳目一新。该剧由曾经担纲《隋唐英雄》《布袋和尚传奇》《孤胆英雄》等著名电视连续剧的徐冷娃、陈跃东任编剧,国内著名的战争剧导演王响伟执导该片,令人十分期待。

“这部剧中的演员虽然不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但都是精挑细选的,外形到气质都非常适合剧中的每个角色。”说起剧中演员,导演王响伟称赞不已。对于王导为什么偏爱执导战争剧,他说自己天生有一种革命情结,需要通过拍战争剧弘扬这种革命精神。

剧情跌宕起伏 情敌最终成生死兄弟

《烽火线》是一部革命历史题材的长篇剿匪大剧,描述的是解放初期参加过战斗的马耀武(王璐 饰)回到家乡,在受命清剿大别山地区残匪的遭遇战中,不幸战死沙场。他的女友秦春雪(闵春晓 饰)在绝望之下嫁给了救下她的马耀武的战友胡杨林(何云龙 饰)。

然而婚礼当日,马耀武突然复活归来。后来,三人在大别山地区严峻惨烈的剿匪烽火线上,历经磨难和生死考验以及情感煎熬,终于解除误会。马耀武与战友胡杨林从情敌到生死兄弟,带领解放军剿匪骑兵营和大别山地区人民群众并肩战斗,与沙麻子为首的白狼岭恶匪生死搏杀,演绎了一场场热血沸腾的剿匪传奇……整部剧富于浪漫的革命传奇色彩和独特的地域色彩,既符合时代精神要求的革命英雄主义基调,又表现出浓郁的地方风土人情和鲜明的爱恨情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