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

2017-02-16 08:2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一要学习好。全市创新发展大会是市委、市政府春节后召开的第一个全局性、启动性大会,部机关全体同志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有关创新发展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部署上来,带头增强创新意识,积极践行创新行动。二要宣传好。按照全媒联动、内外联动、上下联动,解读好、宣传好、引导好的要求,开展宣传。策划主题宣传,在市直主要媒体重要版面和时段统一开辟“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专栏专题,报道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情况。推出评论解读,滁州日报滁州广播电视台以“答记者问”、图表、评论员文章等形式对重点政策措施进行解读阐释。加强对外宣传,与中央、省主流媒体及江苏媒体对接,刊发重头稿件,重点解读宣传我市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新成果。做好网上宣传,组织协调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滁州网等制作推出专题网页,组织“滁州微博发布厅”成员单位转发会议及动态消息,引导广大网友为滁州科技创新建言献策。抓好社会宣传,在市政务中心、市人民广场大剧院等载体投放宣传标语,新建绿色彩墙,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三要贯彻好。部机关全体同志要把“创新”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紧抓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小、落好落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全市文化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为滁州总量冲刺全省第三、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