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长李树赴来安池杉湖湿地公园调研

2017-02-23 11:0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15日下午,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深入来安县雷官镇池杉湖湿地公园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来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纪妍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W020170217335278573883

 

李树深入池杉湖湿地公园调研 图片来源:来安县文明办

    池杉湖湿地公园是省级湿地公园,占地面积3800亩,横跨苏皖两省,环境优雅,景色独特,生态优良,林鸟资源丰富。千亩荷塘具有湖泊之宁静,精品荷花婀娜多姿,天鹅湖百鸟争艳,松鹤岛雄姿展翅,鳄鱼潭惊心动魄,池杉林拥有亚马逊之神奇。李树详细了解了池杉湖湿地公园的总体概况以及开发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说,池杉湖湿地公园,林鸟依偎、风光绮丽、生态优美,要保护好、规划好、建设好。
 

    调研中,李树指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对林、鸟资源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挖掘,做好文化旅游产业规划;要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科学谋划,整合资源,引进资金人才,补齐要素短板;要加快项目建设,重点打造体现出林、鸟、湿地的文化符号和元素,全力推进池杉湖湿地公园健康快速发展。
 

    经初步考察,池杉湖湿地公园有野生动物21目44科130多种(不含鱼、贝、甲壳类),有植物60科154属190多种。(葛宏雷)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