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开展“打击盗版教材、教辅读物”专项检查

2016-03-29 16:1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辅教材市场秩序,最大限度地将盗版教材教辅赶出校园、扫出市场,严厉打击侵权盗版教辅教材、图书、音像制品销售行为,有效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近日,全椒县扫黄办联合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县教体局、县市监局等“扫黄打非”职能部门开展了“打击盗版教材、教辅读物”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按照“不落一处”的原则,以清理盗版教材教辅为主,重点对教材、教辅读物和中小学教辅材料印刷、批发、零售市场进行全面清理检查,查看是否含有《出版管理条例》禁止内容的出版物和违反规定发行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查看进销货清单等有关非财务票据,并对4家书店销售的部分教辅资料进行了抽样取证。

IMG_1752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