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扫黄打非 护苗2016”专项行动初见成效

2016-03-29 16:1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全椒县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6”专项行动为载体,深入推进了为期一周的春季出版物市场检查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全县各中小学周边书店、文具店、流动书摊点等市场,重点查处销售有害“口袋本”图书、卡通画册和游戏软件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清查出售含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等影响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内容的出版物以及非法出版、侵权盗版的出版物等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20余人次,检查出版物销售点9家、流动书摊点4个;收缴非法书籍近40册;收缴违规“口袋本“图书58本。通过专项检查,学校周边环境得到有效净化,“扫黄打非护苗2016”专项行动初见成效。同时,执法人员对各经营业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其要切实担负社会责任,坚决不销售宣扬邪教、迷信、凶杀暴力、淫秽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出版物,共同为青少年成长营造健康环境而努力。

QQ图片20160323090157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