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琅琊区在1912商业街区组织法制宣讲

2016-07-28 16:0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琅琊区扫黄办在1912商业街区组织法制宣讲

近日, 琅琊区扫黄办组织1912商业街区文化业主听取法制宣讲。琅琊区扫黄办邀请滁州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公安琅琊分局、琅琊区治安大队、丰乐派出所和市文化执法大队大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同志针对外籍人员办理手续发言,公安琅琊分局负责同志针对文化娱乐场法律法规展开宣讲,市文化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针对1912商业街区文化企业日常管理工作作出发言,并对涉及大队管理的相关领域的法律法规展开宣讲。

1912商业街区作琅琊区主要的文化商业街区,广大业主自觉守法经营是保证全区文化市场稳定发展的根基,只有通过法律宣讲和法律培训,使1912商业街区文化企业努力在全商业街区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才能打造出琅琊一流的文化街区,形成品牌效应。

通过本次宣讲,使广大文化企业业主法律知识水平得到了提升,守法意识得到了加强,对今后文化企业业主守法、规范经营有着积极的意义。

说明: D:7月12日 1912法制宣传会_ZCH9629.jpg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