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普查艺术品行业深化“净网”行动

2016-07-28 16:0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落实《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严格规范网上网下艺术品经营市场行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净网 2016”行动,近日,全椒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联合县文广新局、县文化执法队、县网宣办等单位,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县艺术品市场排查摸底行动。

执法人员认真学习了《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明确了艺术品市场管理对象和排查范围、排查事项等,全面排查辖区内艺术品收购、销售、租赁经营单位、艺术品拍卖企业、进出口经营单位、商业性展览企业、鉴定评估机构以及其他从事艺术品经营活动的单位,重点结合“净网”行动,对利用信息网络从事艺术品经营活动的电商平台企业、租赁平台企业等进行了逐一排查,打击非法从事艺术品经营行为,规范网上网下艺术品经营秩序,引导艺术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