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多部门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2016-08-25 08:2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市多部门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在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8月23日下午,市文化执法大队联合市“扫黄办”、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滁州日报》社记者全程参与报道。

1

(市“扫黄办”、市执法大队、市工商局和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在检查某音像制品店)

本次检查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为重点,兼顾出版物市场和歌舞娱乐场所。检查组对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标准》先后检查了天地缘网吧、深呼吸网吧、君悦网吧、苏果超市(清流路店)某游戏游艺场所、华纳音像店和金碟音像店。检查组对以上文化经营单位存在未整改到位的环节提出限时整改意见;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依照法律实施行政处罚。

2

(市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杨守跃在查看某网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3

(市文化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查看某歌舞娱乐场所曲库)

本次检查是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要行动。参与执法的工商局、公安局执法人员各司其职,市扫黄办负责同志做好组织协调。本次联合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检查共检查网吧12家,歌舞娱乐场所7家,出版物市场3家,收缴非法音像制品152盘,拟行政处罚3家,取缔1家无证经营游戏游艺场所。

(滁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