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管店镇开展将“扫黄打非”列入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6-09-06 10:2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2日,迎来了新学年的第一天。管店镇抓住开学初的有利时机,利用开学初的第一节课,积极组织管店中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列入“开学第一课”活动。

一是通过班主任老师用生动具体的事例,教育学生自觉远离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低俗文化的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游戏软件、“口袋书”图书等,增强自身的自控能力;二是在课堂上发放了《护苗行动宣传单》、《扫黄打非小天使—志愿者行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三是利用多功能室播放《扫黄打非小卫士》视频短片。镇扫黄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准备,并收到预期的效果。

管店镇扫黄办在学生开学报名期间组织人员向学生家长宣传“扫黄打非”内容,散发宣传材料,并请家长扫二维码,关注“绿书签”行动。通过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600多份,关注“绿书签”近200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