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县开展“文化乐万家 惠民下基层”活动

2016-09-07 17:1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凤阳县开展“文化乐万家 惠民下基层”暨“扫黄打非·开学第一课”活动

9月1日,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扫黄办、县新华书店、凤阳邮政、安广网络凤阳分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文化乐万家惠民下基层”——“五看”消费立减折扣优惠活动暨“扫黄打非·开学第一课”在鼓楼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图书展销优惠”、“优秀报刊全民读、文化惠民享不停,订报‘邮’礼、刷卡立减”、“绿书签购书折上折”、“绿书签·护苗行动”图文宣传等系列活动,立足支持鼓励城乡居民看书、看报、看戏、看电影、看电视,丰富文化产品和服务内容,升级群众文化体验,方便消费者选购,提高了公共文化的社会效益,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此次“五看”下基层活动是“文化进万家共筑中国梦”第三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近百居民前往活动地点进行咨询,享受优惠政策,县新华书店、凤阳邮政、安广网络凤阳分公司,分别按照优惠政策办理了惠民业务。县扫黄办向市民发放绿书签500多份。

随后,该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县其他乡镇开展。

( 郭如亮   刘莉莉)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