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管店镇召开国庆期间“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6-09-27 09:4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管店镇召开国庆期间“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会,贯彻落实市“扫黄打非”工作精神,对管店镇“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管店镇党委书记陈福祥,镇党委副书记邱依胜,镇党委委员任开红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场

(会场)

会上由镇党委委员任开红向大家传达了滁州市扫黄办关于加强国庆期间文化市场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从市场监管和城管的层面给大家进行了工作提示,要求大家加强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处理。最后镇党委书记陈福祥给大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安排,按照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做好工作部署;二是狠抓落实,各村居要加强工作实效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多方联动,大家合力抓落实相互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四是确保实效,通过以上方式力争辖区不出问题,不留死角。

下一步管店镇“扫黄打非”工作将以“造声势、广发动、定重点、明职责、出实效”为主线,通过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的“四个到位”,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础,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有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打造五彩管店,共建文明家园。

(管店镇 任开红、冯元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