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文广新局开展"双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2018-01-29 11: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对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全市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的安全监管,预防和消除文化市场安全生产领域各类安全隐患,根据省文化厅、明光市安委办等部门相关文件精神,近日,明光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城区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网吧

 

检查网吧

此次为期2天的检查行动,执法人员共检查网吧27家、歌舞娱乐场所7家、电影院2家,重点对电线线路是否乱接乱挂;消防设备(器材)是否过期、失效、可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易产生安全隐患的内容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经过“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强管理、保安全”专项行动后,我市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总体情况保持较好。

按照逢查必检的原则,检查中还对网吧是否违规接待未成年人,印刷企业是否坚持落实“五项制度”进行检查提醒。(明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刘艳)


  热   词